Sunday, December 7, 2008

没结果的~~~

刚刚从 cambodia 和 butterworth 回kl...回到家应该是很累,但是,身体不听话,还是没有想要休息的感觉,头脑还是很清醒。

从11 月20 号玩到今天没停过。潜水,爬山,cambodia 流浪,玩乐了酱多地方,看到的东西 很多,体会到的很多。

我开始想, 为什么要酱傻的等。知道等待是没有结果的,我不喜欢等待的感觉。 说过的一切都好像随风飘走,一切都当作没有发生,这就是你该有的性格吗?

时间很宝贵,我要珍惜在kl 的6个月,要好好利用这时间做有意义的事情。我告诉自己酱的事情不能够再想了, 就像 bb 所讲的, 随缘.... 都是自己神经, 要肿个头进去, 伤了, 才甘愿, 心寒了, 才爽, 痛了,才知道滋味. 犯溅咯.

到了cambodia, 看到很多小孩连三餐都成问题, 知道自己能够在马来西亚生活是件很幸福的事了.
我不会再去回想说过的, 也不会再等待, 我不像她拖拖拉拉. 甘脆把握时间, 好好的生活下去, 做些应该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