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病了8 天
看了西医, 又看中医
西医的药tak boleh pakai
还好中医开的药,
吃了胃没那么痛了
不过,那中医开的药, 苦到舌头都卷在一起

当然, 中医一定要我戒口咯
不可以吃辣椒, 不可以吃糯米,
不可以吃酸辣,不可以喝冷水, 不可以吃冰淇淋
这些统统是我的最爱了!!!
身为槟城人的我
叫我不吃辣椒,
不吃我的挚爱-粽子, 泰国餐
吃的旅途还有乐趣吗?

回来kl 后
不知怎么搞的
平均每个月都要探望医生
吃药好像吃饭
变成药包了
唉, 反而在沙巴没那么多问题
大概还是沙巴的生活比较适合我吧

当然,我还是在此
衷心谢谢在我病时,问候我的朋友们
很感谢你们的关心
陪我熬过了这段时期

5 comments:

Vi Vio Violet~ said...

Take Care Sweetie!!~

Noname said...

如果活不下去的话,什么吃的旅途也是假的!
还有,如果你说Sabah比较适合你的话,那么在你去Sabah之前,你的日子是怎么过的?
从前,你在这里的时候,难道都是不停的生病的吗?
你都傻的。

ahyi49 said...

take care...
lol...
although u already recover...
bt my comment will accompany everytime u sick...take care...siaopo

ahyi49 said...

take care...
mayb u already recover...
bt my comment will keep accompany u everytime u sick...
take care

小公主 said...

thanks ahyi~~so sweet ah~hehe
i will always remember ur comment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