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求道人

农历2月19日是观音的生日,6月19日是观音成道之日,9月19日是观音涅槃日。

华人民间信仰又俗信,观音是在6月19日得道升天,各寺庙及斋堂在这一日也都以素菜为供礼。

这天,和纬俊去到佛堂,看看坐坐,认识了郑讲师
她叫我求道,说是拜拜保平安
结果,就这样阴差阳错
我变成了求道人

为什么要求道呢?
讲师是说,为了要脱离六道轮回
下一世,不要再投胎做人
要做佛或仙

求道仪式完毕后,
和讲师聊天
她说,我的名字在阎罗王的生死册里被删除了
(哇!!!)
以后升天,不会被阎罗王质问了
哈哈!
我的师尊就是鼎鼎大名的济公, 师母是月慧菩萨

道之宗旨:
敬天地,礼神明,爱国忠事, 敦品崇礼, 孝父母, 重师尊, 信朋友,和乡邻, 改恶向善
讲明五伦八德。。。

无论有没有求道仪式
我相信,人必须有礼有节
做人和事,对得起天地良心
这样就是为父母为自己积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