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Sanctum


期待已久的Sanctum终于上映了
叫那死家伙陪我看, 竟然给我吃炸胡
算了,懒得吵
好弟弟待我放工后陪我看

这部电影我看了很有感触
好动的我, 好彩拿了潜水牌,也爬了马来西亚最高的高峰
要不然,打死我都不潜水不爬山了!
戏里的高潮,莫过于演员在冒险所面对的危险
征服水神和山神还真不简单

还有让我浪费了一公升的眼泪的画面--父爱!
哭到眼睛肿肿, 让我想到真的要惜爱!
人在选择生存的权利里,还是会有自私的一面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和表姐学潜水的画面
还很清晰
她拖着我的手,在海里,游着游着
教练还说,她的技术一流
我连mask clearing到现在,还是不会
戏里的女生,就是因为不会而就这样赔上了性命给水神
有股冲动,下星期就飞到沙巴潜水
见见那色色的教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