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三月十三日 雨天 晚

第二次吵架
又是在睡觉前吵
是否属虎的
都是性格坚强的?
是否同岁的
都是不会礼让的?

嫉妒心强的你
总是会在交谈中
跟我说你不爽什么的

或许前男友大我四年
都费事跟我吵
什么都让我自己想
是不是应该这样那样的
变得我思想成熟
反而
你,现在跟我吵这些
我会莫名其妙的觉得
我们的思维是否同样
维持在这样不健康的关系
会不会有未来?

2 comments:

ahyi49 said...

有时候只是想先说明一切,有言在先,日后就可以省却不必要的猜疑,不是思想不成熟或者不了解你,因为人与人之间总会有摩擦,所以一切都表明了,那日后你就会明白他在想着什么,他想要做什么。。。误会就会减少啦。。。

Anonymous said...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