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北海。忆童记(四)

每逢星期日
爸妈会带我和妹出槟城
以前唯一的购物中心就是光大
现在的光大, 我猜想都没什么年轻人去了
光大跟不上时代的潮流和步伐
渐渐的已被淘汰
唯一我很想再回去光大的理由是因为麦当劳
当时,全槟城唯一一间麦当劳就在哪儿
麦当劳里有个小小的marry go around
那个marry go around给我玩到连开关机我都会操控了
每次去到哪儿时,随便点了汉堡包
就先去霸占那马儿的位子
然后坐在马儿吃汉堡包
也可以跟其他家小孩完的不亦乐乎

到了晚上,就会去tanjung tokong 吃海鲜
那儿的海鲜很好吃
因为靠海,坐在海边旁吹海风
还跟妹在石头上玩
不过哪儿很多蚊子
吃着时被蚊子叮得很不舒服
每次只想快快回家
槟城我出生的地方
有我最念记的童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