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成就感


上个学期的成绩出了很久
自己还是没有勇气开电脑查
直到好友jasmine打来
她说她考得很好
叫我快点查成绩
慢条斯文的我
还和妈妈在 mid valley 逛街
到了晚上鼓起了勇气
开了SMP
自己也吓了一跳
哇!!!
我有没有开错户口
临时抱佛脚的我
再加上那个该死的学期
想念家里得不得了
每两个月就飞回家
连论文有没有完成都不管了
在吉隆坡, 在沙巴
吃喝玩乐
没有一样我放过
玩的尽
能考得这样的成绩
我真的要还神了

不过我还是有努力的啦
学期开始时
我就告诉自己
不能再懒惰了
不能再吊儿郎当了
可能是这股力量吧
让我在大考期
有真正的尽力读, 尽力考
能够再次的进入 Dean List
是我最大的欣慰了
大学生涯无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