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戒戒戒

不知怎么搞的我
近来脾气糟得不得了
一点点事情就发脾气
总是看什么都不顺眼
粗话连骂不停
整个人都会不爽一整天
最好不要来惹我
不然,要被我骂到臭头
不要怪我

周末和爸妈去ss2 吃晚餐
任性的我点了意大利面,
吃了几口就不要了,
结果给妈唠叨几句
我不要就是不要
不是我不要听你的
而是我不喜欢被逼的感觉

上星期陪妈去德教会
先师赠了我几句
连解句的那位伯伯
也要我多疼妈
怎么他连我比较疼爸他也知道???
我没话好说

我只能跟自己讲
要戒粗口
疼妈多点
少发脾气
给我点时间啦
我想我需要戒听先把 :p

3 comments:

Sky said...

你就快要更年期了啦。。。
脾气永远都是那么的不好。。。

我是你妈妈当然骂你啦,叫了意大利面不吃,你知道赚钱多么辛苦的吗?
人家非洲的儿童没食物,你就在这边浪费食物。。。
丢你去非洲才知道。。。

疼你妈妈多一点啦。。。
不要对她说话大大声,温柔一点,关心她多一点。。。
不然,她会很伤心的。。。
对妈妈说话的时候,语气不要那么重啦,你就不能用女人的声音和你妈妈说话吗?
真是的。。。

还有就是粗口,你是女人来的哦。。。
整天粗口连篇,出口成脏。。。
收检一点啦,还有就是切记,不要骂人“笑”啦,很难听得。。。

小公主 said...

等我慢慢想好要这麽回你先
太长了啦

Noname said...

到了今天,你戒了多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