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Lollipop~~~

昨天, 我陪了妹妹去买听筒
那个老板很风趣,又好人
妹妹要了个蓝色的听筒
那老板告诉妹说有粉红色
但货要下星期才到
叫我妹不要用先, 到时拿去换

走前,我口里吃着lollipop
那老板笑我说
you are too old to suck a lollipop~!
我笑着对老板说
there is no age boundary to suck a lollipop~!
老板听了哈哈大笑起来

从去年年尾
开始重爱上lollipop
去到哪儿都一定有放几枝在包包里
小小的我没什么人知道
其实,我很nyien 吃lollipop
每次去学校看到朋友吃
都很羡慕,但是又不敢告诉妈想吃

现在做姑姑的我
很喜欢拿lollipop 骗侄女
看到他们吃Lollipop 时的样子
真是可爱到~~~~~~

5 comments:

Sky said...

想到口水从那个桐中间流出来就觉得Geli。。。呵呵呵。。。

cHeRyL said...

流在你的头咯
怪胎啦你
那里有人吃到流口水的

Sky said...

谁说没有,当你含在口里,吃到要完的时候,中间有洞了,口水就会累积在那边,然后你头向下看得时候,口水就像黄河缺坝那样的流出来了。。。

Noname said...

能为一个人带来快乐的东西,哪怕它只是一根小小的糖果,在它发挥它给它主人带来欢乐的那一刻,它是无价的。

神秘人 said...

help me buy some chocolate lollipop...hard to find in KK and Sibu...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