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一人有一个梦想


突然觉得
二十三岁的我
好像没有什么成就
现在的我,还在大学读书,
很多朋友已经毕业,开始赚钱了
我还是蒙蒙糊糊的过日子

看到 my fm DJ 颜薇恩的一篇访问
有感而发
她也跟我同年
但,她比我本事得多
我的生活属于梦于理想的国度
而她却有她了自己的事业与成就

其实,我也有小小梦想
想要自己搞点小生意
那天和朋友喝茶
聊到兼职,
想要开始合作教补习
慢慢在谈合股
哈哈!不错吧?

希望我的梦想成真!
不要泼我冷水了,我是认真的~~~

3 comments:

Sky said...

不要羡慕颜薇恩,她那么快就到了人生的顶端,接下来的,就剩下等死而已。。。

我们慢慢来,才不会那么快死的。。。

Maslow 你应该读过吧,慢慢来才有意义的。。。

hehehehe。。。。。

这张照片很美哦。。。什么时候带我去这个地方?

cHeRyL said...

哈哈哈
美咧。。。你去沙巴我带你去咯

Noname said...

其实,你真正的梦想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