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回忆~~~

最近都没什么灵感写日记
就谈谈我的大学生涯吧

原本被录取进沙捞越大学的我
应该很高兴
偏偏就喜欢和政府搞对抗
搞这搞那
换大学换科系

申请这申请那
终于被沙巴大学录取
开心得不得了
哪知不是我要的科系
那时的我,都不知道应不应该飞去沙巴
最后,我还是决定飞
网上订了机票
3 天后就飞到沙巴

回想起在沙巴大一的生活
除了坎坷,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字来形容
我得比别人付出多点,为的只是想要争取自己喜欢的科系
连申请宿舍也比人辛苦
到了大一的第二个学期,才成功换到我要的科

大二的生活比起大一还快乐些
认识到多些朋友,喝茶,看戏 都是家常事了
在沙巴玩也玩得多
raya 时,还跟wing onn, jasmin 和一班不认识的朋友去了kudat.
还去 kundasang, poring hotspring, rafting, 出岛, 打rami
这些都是有美好的回忆

到了大三,大学生涯除了玩,还是玩
前几个星期,简直每个星期看戏,逛街, 吃喝玩乐不停
到了mid term 和final
才真真读书,final 后,有和文美diving , 爬山,又去cambodia

但是
每个学期总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我还是一一克服
我真的学会坚强
学会如何在没有家人的呵护下成长
虽然流过不少的泪水
但是这就是我的人生
我会学这在酱的环境成长, 不会后悔。

1 comment:

Sky said...

恭喜你,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