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肚子饿

今天很早就从我的狗窝爬出来了
肚子饿得不得了
饿得我这只猪也得爬起身找吃

闲着没什么做
一边豆沙饼, 一边上网
妈看到我都讲我中了网上毒
七早八早就上网

在facebook 联络回一位学长
这位学长在我大一时帮了我很多很多
因为他有车,所以会带我到很多地方吃喝玩乐

最近好像发觉我的起床气没那么严重
应该是好事吧
要不然, 不知是谁有要受罪了

没什么东西写了
要出去吃早餐咯
再聊吧

3 comments:

Sky said...

有起床气的怪胎,你今天关我的电话。。。!!!

cHeRyL said...

我一路来都有起床气
我没有关你的电话!!!!
驾车啦

Sky said...

所以你一路以来都是怪胎咯,是不是这样解释。。。
哈哈哈。。。

你明明就是关我电话,bye bye都没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