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插肩而过的友情

最近都不知道自己搞么
觉得身边除了几个知己
以前的好朋友都没什么联络
就算上网也没有聊天了
好像大家都不曾相识

曾经何时
我们是很好很好的知己
我们无所不谈
虽然我们才认识不到三年
但是,人人都以为我们是十年知交

打从以前
我就是个很喜欢交朋友的人
认识人很多,猪朋狗友一大堆
但,知心的没几个
我很珍惜每一段的友情
友情对我来说是很珍贵的
也许是自己太过投入与友情
而至心灵脆弱, 不容许被朋友出卖

现在的我
明白好朋友不容易找
很羡慕那些有好朋友的人
而我的朋友, 也只是插肩而过的
希望, 我和她的友情会慢慢的有改善

2 comments:

无聊怪人 said...

友情这东西,
是可遇不可求的。

虽然我朋友不多,
但是幸运的我就拥有了好几个好朋友。。

大学里,也有几个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非常珍惜大家彼此的友情。。

加油吧~你也会遇到属于你的友情天空地~

cHeRyL said...

就是很羡慕你
在as 有生死之交
在kl 也有一班大学的好朋友

可能是我的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