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好朋友的定义

回来沙巴两天了
感觉自己的灵魂还逗留在吉隆坡家

不曾穿梭在那长长的手扶电梯
不曾走过检查关咔门
也不曾坐在飞机上似的

堕落了两天
还没开始我的论文
是时候加油了

原本打算只看Sherlock Holmes
计划临时改变
看了Sherlock Holmes 又看 Old Dogs

Sherlock Holmes 赞!
Holmes 的破案手法一流, 观察力超强
启发了我
做人,无论任何事情,都必须用心
观察和分析于微
凡是可成

Old dog 喜剧一部
感动我的不是Robbie William 如何尽他能力完成爸爸的责任
而是他和Dan 的那份友谊
是经得起勘验

好朋友的定义?
无论你任何时候拨电给他, 就算是开会还是会接听你的来电
在你伤心失眠, 空虚时,会陪聊天直到你入睡
不需要每天的问候
偶尔温暖来电
足以让对方知道
心里有个小小空间是留给彼此的

这两天,
回到了学校,看到一个月多没见的朋友
得到了很多好朋友的问候
有沙巴朋友的关心和陪伴
有吉隆坡朋友的贴切短讯
不再胡斯乱想
不再转牛角尖
有着珍贵的友情
让我有个感觉
我活着是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