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偶然想起

你:还没睡啊?
我:还没,在读书啊。 做么?
你:陪你咯。。。 读到那么晚? 不累吗?
我:还好,明天要考试嘛
你: 哈,陪你咯,怕你读到闷

你:怎么啦?回我好吗?担心你
我:没有啦
你:可以告诉我什么事吗?真的很担心你

我:睡了?
你:还没
我: 睡不着,不知道做么
你:不累吗?想我?
我:就是累可是又不能睡才死,臭屁啦你, 你感觉我想你咩?
你:哦。喝牛奶好睡点
我:你啊,我敏感牛奶啊,没想不会传短讯给你吧
你:哦,那你和温开水。 还是你饿到不会睡?
我:还好,不是很饿

P.S 虽然认识你的日子很短,还是要谢谢你给我的回忆,baby 这个名称会收藏在心里

1 comment:

baby said...

我不想只是个回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