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5 May 2010


Date: 5 May 2010
Remaining day in Sabah: 20 days

高贵美丽的LK与我

lk,杰思敏与我

我没有印象拍过这张照片
大概是醉的时候拍的

做么喝果汁都会醉的?

大伙儿在 ICE BAR 庆祝 LK&JASMINE生日

Siu Girls

当晚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跳得特别的兴奋
好久没有那么的释放
还有我这个可爱的小公主闹出的笑话
(这代名是小薇给的。。呵呵)
醒来后才知道原来昨晚我是坐飞机
还有很帅的飞机师送我回家
杰思敏还拼命的说我的舞步可爱, 真是有够力的
看到酒想起了爸
回家真的要回去跟他喝个过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