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争恨小故,不忍愤怒者,谓之忿兵,兵忿者败

愤怒
愤恨
忿
愤沮
愤咤
愤愠

发现原来典型的天秤座女孩非我莫属
仇恨在我字典里是不存在的
口说恨到极点
心里原来已经是放下了
注重和平的我
都是比较随和
可以的话
吵吵架后握握手
做回朋友
就算发脾气
也绝不会超过半天
生气没有脑,笨蛋的人
骂骂粗话
也就算了

有个朋友说我很会发脾气
是吗?
大概是他不了解吧
不在乎就不会生气
不在乎就不会过问
不在乎就不会关心

是不是这样就代表我好欺负
是不是这样就代表我没性格


送给我自己的座右铭
争恨小故,不忍愤怒者,谓之忿兵,兵忿者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