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爸爸,生日快乐

亲爱的爸爸
今天是您的生日
我这个衰女包
又忘记了!
还好妈妈的提醒

又是印度的祝福先到
妹妹什么都抢先我一步
是时候要反省了

每天都忙工作的你
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不要抽那么多烟
不要喝那么多酒

最近我都想念和你觅食
你都会带我去吃很好料的食物
馋嘴的我
就是有你的遗传咯
什么都是重口味
不辣不欢
在吉隆坡有好吃的
你一定第一时间带我去吃
小小个的我就会吃苦瓜,大蒜,大葱
由中餐到西餐
每一样都杀光光
小学的我
就很会吃半熟的牛扒,羊排
当然少不了的是桌上礼仪咯
你都会一一教导

你的厨艺
家里每个人都赞好
都叫你开餐厅的啦
你又不要
不然, 我可能就是太子女了
哈哈哈哈


很多的记忆
都已经烙印在我脑海里
你给我的爱和恩
我一定会报

希望你每一天都快乐健康
爸,想你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