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哥的佳作之二

这两天
灵魂好像被勾到哪了
白天也心不在焉
哥也是觉得怪怪
没什么心情的
我们又来个画画小活动
让魂魄归回
心情顿时好起来
献丑了的杰作
可爱的臭哥去机场接我, 谢谢你哦臭哥
不然我就要一个女孩搭巴士火车回家了
哥帮我推行李
第一次在机场迷路,兜兜转转
两个傻傻的走了一大圈才找到停车场。。。
一路上有说有笑
听着宫崎骏的歌, 是最大享受了
带哥吃辣椒板面,聊了很久
说到我的七星斑就来融了。。。

我的杰作一》 我们的觅食约会。。。松记牛杂
我的杰作二》 泰国餐
好久没吃黄梨炒饭了
我的杰作三》 讲了好久的看日出之旅
希望能够在六月实现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