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妈,生日快乐


我最亲爱的妈妈
今天是您的生日
虽然今年远在沙巴的我和印度的妹妹
不能和您庆祝
然而
今天女儿也非常的开心
感觉到好像自己过生日似的

今早打给您
您说我的来电迟了
印度的祝福早我几个钟已经到了
好抱歉
我是差点忘了
不过, 我知道您在家听到我的声音
是很开心的
想不到我会先主动吧
哈哈

还记得去年我这个时候
我在subang做工
是个别两年大学后帮你庆祝的生日
虽然今年我回来了沙巴
可是我相信你有爸和弟弟
也一样会很高兴吧
少了我这个坏蛋在家
家里不会被我弄乱
你也因为不用收拾那么多, 可以歇下嘛

我这个女儿永远为你骄傲
从小朋友们看到您
都会先哇!
然后对我说,佩桦, 你妈妈好年轻, 很美丽啊
在我心里您永远都停留在32岁
就是我小学写我的自述时那个印象
我读幼稚园时您都会偷偷去学校看我上课
读小学时,还会在我下课时去找我带饭给我
搬去吉隆坡,没有车代步
还会走路去学校找我下课
每一天您都会煮新的菜肴
给我试吃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意大利面
好吃得不得了
还会带鲍鱼粥给我
可惜,那时我不会欣赏。。。呵呵

从小你都会陪我一起读书,还会做笔记给我读
然后解释给我听
“幸福” 的我在幼稚园开始
就已经补习了
只因您不要我闲着在家没有事情做
以前抓笔的方法错了
还要被你罚跪神台前
想起都很够力
还好有你的“藤条焖猪肉”
不然我觉得我不可能在大学里
你坚持要我读好书
才会有前途

可以和您好像朋友
一起逛街
一起聊是非
最爽的就是一起骂粗话
虽然我口里时常念想爸爸
可是我心里很爱很爱您
知道你吃醋
就是要捣蛋您
看你被我气疯掉的样子
弄我笑不停了

很多美好的回忆
都有你的陪伴
我知道
您的心愿是我少惹您生气
就像先师说的
疼您多点
如果问我什么是爱
我会大声的说
在心里
我最最最深爱的人是您
您对我的爱护和恩惠
我一定会有能力报答
妈妈
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3 comments:

hueycze said...

祝你美美的媽咪生日快樂~

cHeRyL said...

谢谢你慧慈 :)

さやろん said...

wah liao wanna make me flood manipal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