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老豆

论文终于有进展了
做完了第一环
就要在这个星期开始第二环了
告诉自己不可以再四点凌晨睡觉了
坏习惯要改了

爸爸打电话来跟我聊天
原来我大学毕业后的路
他也帮我铺好了
找埋工作给我了
不要感到出奇
我爸爸是不是很伟大咧?
可能你会觉得
那么大了, 自己选择吧
我家里的老豆
就是永远那么的担心自己的孩子

可爱的爸
还叫我做日历
倒数五月的回家日数
呵呵
beh tahan 跟他
跟爸讲电话
可以讲上一个钟
他就是那么风趣
喜欢进入厨房的他
打来跟我说
他蒸鱼
我买给他的七星斑很好料
鱼头鱼尾吃光光
分明就是引诱我
爸还说
我整天那么得空
是应该自己进修的啦
我懂啦我整天看戏, 吃好料
不过我没有辜负你啦
我还是有拿好成绩的哦
呵呵

爱睡了
表聊了
明天继续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