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半夜猫

睡午觉睡到不会醒
有个朋友说我是猪女
我的房间就是猪场
管他的
睡午觉就是我的爱好
下次得找份工
可以给我睡午觉的

懒洋洋的我
终于丢出心肝
开始做作业和论文了
做到半夜4点多
朋友打来讲电话
说我是半夜猫
我也的确顶不顺
累倒在床上
结果早上8点的课
就这样算了

就像傻仔冠毅所说的
晴天霹雳的消息传来了
论文讲师叫我自己搞点论文
四月她拿了假去吃风
她没时间见我
够力没有???
非常时期她竟然这样对我们这班孩子

我也心碎了
妈妈叫我快点买机票回家
叫我随便做过关就好
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
大概太想念这个宝贝女儿了

好久没有潜水了
室友说了一年
终于今天去考试了
可能有时间下个星期就会跟她去潜水
希望在平静的海底好好的和鱼儿们享受
可以把不愉快的都沉入海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