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潜水记

3月21号 晴天

今天的我做了好几天的考虑
终于决定了和室友Ruth 一起潜水
论文丢一边吧!
这次不去就没什么机会一起潜的了
( 就是要找借口出去玩摆了, 哈哈)

我们很爱的哥打京那巴鲁城市
虽然少了吉隆坡的繁忙和热闹
它,然而就是有自己的魅力
没有夜生活,没有夜景,没有冲力的小城市
淡淡的
平静的
我这个城市女孩了吸着了
还没毕业,已经开始想念挂念

我和我的潜水教练
个别两年
他依然那么的健谈,那么的好色,那么的风趣
看他那副色样就懂了啦

有没有觉得这张照片怪怪的???
就是啦,像不像婚礼交换戒指仪式在进行?
够力
臭哥差点看到要昏了。。。哈哈

讨厌的海关警察
严厉检查
浪费时间
连教练都要鸟人了, 看他那副臭样

七早八早到船头
但是等这个等那个
结果11多才出发
个个男的都爱睡了
我和Ruth 当然是拍照咯

沙巴的海边和半岛的是不是很大差别
不要跟我说波得申的海美丽,肮脏到吐
沙巴的清澈见底,海域的蓝海和小山
拼成了一幅舒服的画面

开始潜水咯
教练们都很好玩
这个臭脚是其中一个坏蛋的

除了潜水
当然少不了癫疯时刻啦
和Ruth, Ammar玩的不亦乐乎

这个是我的小小杰作

我跳得成功吗?
原来我手拿的是叫 Nudi,很难得会看到的
不过两年前我拿执照的时候已经玩过很多次了
荧光的橙色在黑色的地
在海底呈现出它的特别美

上船刚遇到日落
好美的蛋黄啊!

一班潜水家伙
没穿衣的都是潜水专家

朋友说我是可怜虫
被水母电到手脚,红红痒痒的
被咬的那一刹那
痛到哭不出眼泪
还好不是有毒的
现在都有疤痕了
当作是留念吧

No comments: